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好烦噢!!!

有很多事情不知道该怎么解决好,不知道如何去做决定.....

第一我婆婆就来搬去我叔叔家了,我不知道该跟去一起住还是什么,人家有没有邀请叫我一起去住......


第二我该不该在继续工作好,一方面读书,一方面没钱用,我不想再用妈妈的钱了!!!我再也不能休息星期天,因为只有那天我才可以见到妈妈....


第三我可以算是找到工了!!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去。。。虽然妈妈说给车我用,可是到现在都没有,我知道该不该问他好.......


第四我的功课还没做不会做,我该怎么办??


刚刚才哭着打电话跟妈说.......妈我该怎么做??我该怎么选择??我好累好累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