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5, 2010

Damn sad!!

昨天,考试我一直从早读到考试,我的objective竟然那么差!!!!真的不敢相信!!!!

又给人取笑,好鱼噢!!!!!!好想哭!!!!!!!!!!!

然后就发生了一些事,其实是我不应该去做的事,真的好后悔,好后悔!!!!!!笨蛋!!!!!

不知该怎么面对!!!好怕好怕。。。。。

我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,我又没做错事,又没有犯错,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怕什么。

我应该要开始做回我自己了,我不该在等了!!!

不是我的错,不要弄到是我的错!!!

没有亲眼看到的东西,不可以乱说和猜测。。。。

我真的不该再等了,有的时候该珍惜,不要等没有的时候才来后悔,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子。。。是你不了解我所有的一切。。。。

我该是时候回到我的世界了...........come back to my world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